ID482536596

联系方式 13813866388

浅析联邦快递的“时间就是金钱”(2)

联邦快递创始人弗雷德当年说服国会使美国民航管理委员会解除对航空 快运的限制后,开辟了隔夜送达货运业务,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提 供隔夜送货的快递公司。同时使对手公司也纷纷受益,整个行业 的利润增加了 10倍。它的早晨优先送货、下午经济送货和隔夜到 货三种服务,使其服务速度是世界上大多數同类企业所无可比拟 的。

联邦快递在其网站上推出了 “联邦快递网上速递系统”。通过 该系统,用户能够以最有效、最便利的途径使用联邦快递的各种 货运服务。美国阗内的新老用户都可以通过联邦快递网站申请这 项服务,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即刻开设网上账户并办理网上货运业 务,这些用户还可在诱多速递业务上享受到减免10%费用的优惠。“联邦货运管理系统可通过网站为我们提供高效便捷的服 务,同时为我们节省大量间。” 文章出处 https://www.dsuexpress.cn

评论